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Old Spice


Missed when missing...

我從來被Old Spice的特別自流劑環繞著。我爸除了Old Spice其它沒有興趣。因此它的香味四週瀰漫了家空氣。當然我長大以後﹐身體開始出各式各樣的醜身味﹐所以我第一個想買的防臭劑就是Old Spice. 那麼,為了跟爸爸有所區別,故意買了不同的香味,但是牌子還是一樣.。

在美國﹐賣那種防臭劑的地方很多﹐所以可用光一箱也沒有什麼問題。而且﹐香味選擇有多又棒。對我而言, 要给味道排名次,Pure Sport是第一位。

我在臺彎的生活的一切﹐上述介紹的自汗劑則到處不見。旅程還沒開始前﹐我一次想起台灣有沒有賣它的也沒有想到過。從而那五個月之內﹐被逼必須依靠屈臣氏賣的不良好替代品。一天一天過得漫長時間﹐越來越懷念可以隨時把它擦上去的時光。

從地球的另外邊回來﹐我沒有忘記再買它。以防萬一遇到任何情況﹐至少可以放心﹐畢竟Old Spice在我的後面做我的靠山

3 則留言:

  1. 你只在台灣5個月?

    對, 台灣人對於 除臭劑 很不熟.

    回覆刪除
  2. 對,我就沒有用過。

    是不是該來用一下?

    回覆刪除
  3. 不過,
    話說回來,我很少流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