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很棒的最後個禮拜

An amazing last week…

迫不及待等我的寶貝兒參加完夏令營時﹐終於可以跟她履行我們之間所有約定的事。。。

禮拜六本來打算跟蒙古人與他的同伴去福隆玩水﹐因為那天早上八點黃薰誼的母親突然打給她邀請我們兩個陪著她舅舅與其他的親戚去軍營拜訪舅舅的兒子。後來黃家的人帶我去逛陶瓷的集市, 然後我們吃水果冰。後來從那邊回政大的路上討論接下來的計劃﹐快要抵達時﹐終於想出可以坐貓纜作為結尾。

禮拜天﹐除了開始拍影片之外﹐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事發生。不肯說出太多對於影片的資訊﹐要等到弄好後才可以知道細節。要謝謝Jimmy跟小薰的大幫忙﹐要不是他們﹐一定拍不完。

週一是去”六福村” 。為了某兩位傢伙﹐一個月前已經預訂了四張門票。結果到時候﹐只我跟薰誼一起過去玩。那也好﹐畢竟那天萬里晴空。我們本來打算的八點半起床﹐九點出發﹐但我們多麼懶惰﹐當然沒辦法照預定的計劃出發。再說﹐多加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沒有什麼不好。總之﹐遊樂園裡所有的遊樂器材﹐都被我們坐過至少一兩次﹐連很濕且很恐怖的遊樂器材也坐過了(除了自由落體。。。) 對了。。。不論我多麼了解我的女友﹐但是我完全無法了解她為什麼對小孩的遊樂器材這麼著迷。(我指的是我們第一個坐的”火車” 飛車)

禮拜二呢﹐我朋友﹐謝大哥﹐載我跟薰誼兜風。我們先去一家高級的日本燒烤店, 然後吃完以後差不多凌晨兩點﹐謝大哥載我們上貓空看風景與泡茶。更好就是泡茶的露臺俯瞰著山谷﹐所以日出時﹐讓我們欣賞它所有的樂趣。總歸來說﹐夜過得十分愜意。

禮拜三我們(Jimmy,J,V,C,Me)去9%的酒吧/夜店。因為Wednesday跟我離臺差一天半而已﹐所以難以控制內心的難過情緒, 但仍然夜還過得蠻愉快。說真的﹐在9%的酒吧裡我跟我的寶貝順著撥放的音樂跳舞﹐讓我覺得夫復何求. 大概凌晨兩點半時﹐J陪同V和暈暈的小薰回家, 留我和Jimmy在9%。

禮拜四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本來打算要跟小薰去陽明山,卻因為颱風所以干擾了我們的計畫。所以我們兩個跑到台北車站約Lala吃一個晚餐。吃完之後﹐我們順便走過去Vieshow跟J和V看黑暗騎士。回宿舍後﹐可以放鬆睡覺﹐畢竟已經把除了隔一天要穿的衣服塞進了行李裡。

禮拜五無可比擬地到了﹐代表我於台灣的時間已結束了。下雨天反映心裡的憂鬱感覺。搭的是7/18下午四點一刻的華航機。我繳出9145的鑰匙與打掃好地上後﹐終於可以拿住宿費的退錢。我一直以來打算自己從政大搭車去機場等機﹐但到最後小薰說服了我陪著我到最後比較好﹐而其實我也很開心她送我了。J ,C及V都主動地幫我把行李帶下去﹐然後在J家的旁邊﹐J and V saw me off.

後來﹐在去機場的途中﹐車裡的氣氛很重﹐而都一直反抗眼淚流下時。我為了對方很努力地微笑﹐但連我也沒有辦法假裝。在車上一直都想這一天不會到來﹐不過因為在機場﹐還剩一個多小時才登機﹐所以我跟她彼此享受最後的午餐﹐仍然腦袋裡不知不覺倒數離台的時間。
多麼希望時候就停留在那一刻永遠不要改變。我承認我是先開始流下淚﹐對方一直都很堅強。可是最後五分鐘﹐我們兩個坐在椅子上時﹐小薰開始哭。我跟她說要走 ﹐叫她說要有耐心﹐畢竟遠距離的戀愛是有很多的考驗。時間到了﹐此時我把手推車推到境入口﹐彼此親吻與最後一次的擁抱面對面揮了一個手﹐我終於進了去。

已經歸國了一個禮拜多﹐仍沒感覺到那麼久。回到家以來﹐一直回憶著我在台灣生活的一切的種種。It’s kinda funny。。。一回國就馬上感覺到欲參加某些台灣特殊的活動﹐或想吃一個很道地的台灣食物等等。當然被那些東西圍繞著時候﹐很容易對那些食物懷念了起來。

總之﹐只要忍一忍半年的時間﹐等待外面的樹葉落下與地上都堆滿了白雪時就是提醒的我相見的時間快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