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科羅拉多所有好壞


那座山高達海拔兩哩多﹐而且斜坡又陡又滑。
氧氣十分稀薄﹐使我呼吸困難﹐
但我卻不願意停止﹐因為滑雪太好玩。
那天剛開始下了厚厚的雪。
後來雲都散開了﹐太陽乍現﹐讓我全臉曬傷。
這讓我感覺到科羅拉多很奇怪不穩的天氣。


隔天我和姐姐去丹佛大都逛街逛街。

天氣又難以預測了﹐因為一大早天氣很溫暖﹐
一下子又變成陰天了。
還好﹐至少沒有下雨。
我在丹佛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神秘的事﹐
人特別少﹐但所有商店還開沒關了。


後來在回車子的路上時﹐發現路被警車和救護車四周環繞著了。

此時問警察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就馬上透露說在丹佛藝術博物館
裡有炸彈﹐而且中差一點爆炸。
果然十秒鐘過後﹐我聽到很大轟轟的聲音。
當時不知情發生什麼事﹐而且不知道情況安不安全。
回到車子的時候﹐我們立刻回家了。


晚上我跟我姐姐去室內攀岩。

我一見到壁﹐眼都不眨﹐還以為爬上去是不費吹灰之力。
一開始登上去﹐就馬上發現難以完成。
只有一個鐘頭過後﹐剩下的力已經都吃光了。
那天晚上﹐我手都抓住不了東西。


科羅拉多的天氣難以預測﹐氧氣十分稀薄﹐以及各地突然發生各種奇怪的事情。

但東邊的山比不高西邊的﹐再說我姐姐居住在那裡。
我以後會再過去一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